阿嘤_hero zero(开学力,高考)

越看自己以前的画,越想抽自己一个大嘴巴子

【错误组】(雷区勿进!!!)psycho love

*error404×error×error404

*微恐怖

*ooc有

*雷区雷区雷区!!!接受不了的勿进!马上退出!

*小学生文笔(太久没写文了,我本来想画出来的,但是单单勾线都把我弄吐了……呜呜呜对不起)

*[]为心里描写

走起~

如果有什么不妥的,请在评论区告诉我吧!感谢观看,祝你用餐愉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阴冷,黑暗的牢房内只有铁链的窣窣声,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被关在这。他抓着脖子铐上的锁链,盯着手脚铐链,链子偏长,是为了防止自己跑远。[他对我还是很好的……]抓着铁链的手逐渐收紧[但是为什么!]烦躁地把锁链抛开[只为了完成他那愚蠢的计划?!把我关在这!]牙咬得‘咯咯’响。他蜷缩一团,表情逐渐狰狞。他环抱自己的手摸到胳膊上的针孔,一下激灵,浑身颤抖,“啊啊啊啊啊为什么!”痛苦的回忆在脑袋中爆炸开,“不,不要……放开我……”声音渐渐低下去,药物和实验的副作用又开始了头昏目眩,使人感觉裂开的头痛,此刻都缠绕在他身上。胃里像有金箍棒敲打搅和,口中发酸,他撑着地面吐出口里的血水。“哈哈哈哈,杀了他,杀了他……”眼睛发红,脸上扬起曲扭的笑,混乱的脑子里只回荡着一句话[杀了他]。乏力地靠着墙,眼神转变为空洞,他这才注意到自己手上多了跟骨刺。[原来自己还有力量啊……本以为早被他压制没了],紧紧盯着那根骨刺,脑里还回荡着那句[杀了他]。[不,不可能的,我完全打不过他]看着骨刺消散开来[如果,如果能试试……如果真能杀了他?]他烦躁的闭上眼,昏睡过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牢房的小窗口透出微弱的亮光,闪过一个人影,‘咔’,随后牢门被打开。牢房虽然幽暗,但很干燥,除去一些干涸的血迹,还是比较干净的。“啊啊……你又把我送来的衣物丢在角落,不穿上会感冒的。”来者把丢在角落的衣服捡起来,盖在蜷缩在墙角的error身上。突然!后者猛的扑倒他,召唤出骨刺,狠狠向他刺去。但还是晚了一步,error404握住了error的手腕。“居然还有多余的力量召唤骨刺啊……”他慢慢直起身子,对方一直在颤抖。404捏住了他的脸,“竟然这么叛逆呢……我好像说过,你不要尝试反抗吧?”error的脸上止不住的浮现出乱码,眼泪顺着指尖滴落在单薄的衬衣上。“你知道你永远不可能战胜我的,而且也永远不可能逃出我的手掌心。”404凑近error的骨耳朵,眯起了眼睛。对方挣扎了几下就不动了,404抱起他放在牢房里唯一家具的上——懒人沙发。“我特地为你准备的……不喜欢吗。”随既检查他身上的针孔,和看看有没有裂开的伤痕,特别是灵魂,肉眼可见的裂痕和针孔,干涸的血迹已在灵魂上形成一层膜。“死机了……只有在活动时才能保持实验成功的最高概率……希望你这次能成功,不然多撑会也行……”离开时404喃喃道,在望着error的视线中关上牢门,深蓝色的瞳孔在黑暗中发出微弱的光,散着不知名的神色。门上的窗口,微弱的光照在干涸的血液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次又一次,反反复复,error成了实验的牺牲品。他被允许在实验室内自由活动,他没有再反抗,反倒应和实验的推进。“1407……”404把灰尘装进玻璃罐中,把它推到一旁的角落,那有许多没处理的玻璃罐子——那是error的尘埃。转头把代码输入克隆箱的机械板上,按下操作键。克隆箱内的代码聚集在一起,形成框架,发出微弱的光,无数的代码从四散集中在一起。404迷恋的看着箱内的骷髅,“再一次……释放你最强大的能量吧!”脸上早是抑制不住的,疯狂而又曲扭的笑容。


        error再次醒来,是在实验楼的休息室里。推开盖在身上的外套,带着蓝线条的毛边,是404的,带着寒冷草木的气息。身上满是针孔,和实验过程中因为痛苦而挣扎出的瘀伤,还有些地方带有前期用绳子绑住或铁铐的勒痕。勒痕和伤疤很难褪掉,更何况是那些针孔。望着空无一人的实验室,很安静,静得发出大一点的声响都可以有回声。error突然心跳慢了半拍,内心激动起来。[是这样的对吧……我终于等到这时刻了吗?]轻手轻脚溜出去,时刻留意404在何处,终于在实验床上看见了正在休息的404。error伏在墙根上,确认无误后,快速地朝着实验楼大门轻声跑去。[help!help!……]为了等到这一刻,他策划了很久,平时在404不注意的时候,找到大门的出口,观察出口的报警器和监控,和一些其他的逃跑路线[得在404没有防备的情况下逃出去,不然会很快被抓回来的]。无数次的实验,反抗被制压,然而妥协并没有压制他逃出去的野心,反而像雪球一样越滚越大。回到这里,拐弯抹角,终于在走廊的尽头看见他那观察了多次的大门的影子。[哈哈哈哈……终于,我终于逃出去了!]…………尽头是铁笼。error跌坐在地,手扶上铁笼的栏杆。“什么,怎么会这样?……不应该……之前这里可没有铁笼的!”恐惧迅速包裹住他,止不住的颤抖,和愈来愈大的影子,笼罩住他。“不……放过我……”“我说过,你,永远,也逃离不了这里。”一字一句,字词语气的加重,犹如刀子扎进他的心里,冰冷且疼痛。后者的声音沙哑且沉重,语气里满是狂妄的音调。

评论(9)

热度(207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